文字列表

国机集团丹棱留声机庆“七一”专题宣讲活动在中国海航今辰药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7-04 文章来源:上海海虹 阅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6月28日下午,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办,中国海航所属上海海虹巢湖今辰药业有限公司承办的“丹棱留声机——庆七一,我们身边的共产党员专题宣讲活动”在今辰药业培训中心隆重举行。宣讲团由国机集团党委工作部刘海平处长领队,成员分别来自国机集团所属九家单位。中国海航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闫卫红,党委工作部部长闫方,上海海虹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李志芳等领导亲临现场。

  活动中,宣讲员们用朴实的语言、饱满的情感讲述了一个个励志感人的党员故事,故事中的主人公有几十年如一日,身体力行做表率的老书记;有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最美机修工;有独具匠心、勇攀高峰的技术达人;有在大义面前舍弃小我,常驻海外的巾帼工程师;还有为工程设计工作不断攻坚克难、执着探索的建筑设计师……一个个可钦可敬的党员人物,一幕幕鲜活生动的感人事迹,诉说着国机人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的奉献与追求,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

  中国海航闫卫红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号召中国海航全体党员及广大职工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掀起宣传学习榜样的热潮,进一步立足岗位,扎实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履行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努力践行国机人“不畏艰难、务实行动、争取胜利”的丹棱精神,走融合发展之路,打造特色今辰,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整场宣讲会气氛热烈,场面感人,宣讲团作为国机集团优秀文化的传播者,为今辰药业广大员工带来的不仅是回味无穷的文化大餐,同时也是丰盛的精神食粮。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