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列表

中国海航党委组织召开2018年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18 文章来源:总部党委工作部 阅读次数:

  

  4月17日,中国海航党委组织召开了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中国海航党委书记闫卫红同志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扎实推进中国海航巡察工作”为主题进行精神传达与工作部署。中国海航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集团总部中层领导干部、在京所属企业党政主要负责人及巡察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闫卫红书记传达了国机集团党委巡视工作业务培训会暨2018年首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从开展巡视巡察工作的总目标、基本原则、工作方针、主要任务、巡视巡察方式、依据和主要内容等方面对中国海航巡察工作做全面部署。闫书记要求,各单位党组织要切实提高对巡视巡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对照巡视巡察各项工作要求,结合企业实际,开展好自查工作,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赵祉胜董事长指出,本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对上级党委精神贯彻的非常及时,各级领导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总部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工作职责,对照巡视巡察工作标准,做好自查整改,同时督促各所属企业,抓好落实工作。

  (党委工作部 张雯)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