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列表

学习精神 感悟真理——中国海航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6-30 文章来源:总部党委工作部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伟大思想武装头脑,用伟大精神指导实践,用伟大实践开创未来,6月26日至30日,中国海航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班在京举办。所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各部门负责人、驻京企业党支部书记和来自中国自控和国机汽车两家兄弟单位的领导干部人员共计76人参加培训。中国海航党委书记闫卫红、副董事长高晓东、副总经理刘恩、财务总监王会清、工会主席张宝出席开班仪式。

  为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学员努力将党建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此次培训主要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基本理论、党性教育和企业管理等专题展开。特别邀请中共中央党校党史教研部教授祝彦、国务院国资委特邀讲师郝继涛、国机集团纪委副书记王锡岩、中国海航副董事长高晓东和财务总监王会清分别围绕《中国共产党97年的历程与启示》、《建立基业长青的企业文化》、《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 加强财务管控与风险管理》进行全面解读。同时,通过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等教学专题片、实地参观主题文化展览、开展经验分享与座谈交流等形式,设立四个学习小组,围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促进党建工作和经营品质提升,推动中国海航高质量发展”等议题进行了研讨。

  中国海航党委书记闫卫红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培训的目的在于促进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深入认识和理解十九大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他结合自身经历与学员进行交流,并要求大家一是要正确把握十九大后企业面临的新形势,积极应对挑战、抢抓历史机遇,推动企业不断攀上新的高峰;二是要结合十九大的新要求和新时代的主要特征,对企业进行准确定位,系统谋划企业的科学发展;三是要牢牢抓住高质量发展这一宏观导向和发展大势,坚持创新驱动、转型升级、人才强企、文化铸魂等战略的实施;四是要增强廉洁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认识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企业健康发展、行稳致远的基石。

  在结业仪式上,闫卫红书记寄语各位学员,要把十九大精神不断转化为指导工作、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在新时代,以新面貌、新气象,朝着企业宏伟发展的目标,鼓足干劲、争先勇为、以有力的行动,全新的业绩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