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列表

中国海航总部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8-08-27 文章来源:总部第一党支部 阅读次数:

  8月24日,中国海航总部第一党支部书记孙道岭同志以“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为题,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总部第一党支部11名党员参加会议。

  党课上,孙道岭书记以“怎么做合格党员?”这个问题抛砖引玉,从怎么理解“四讲四有”的党员标准、为什么提出“四讲四有”的党员标准、如何立足岗位践行“四讲四有”的党员标准、自觉地从全局看问题,树立高度大局意识四方面内容深入剖析讲解了如何真正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孙道岭书记强调,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内各项文件精神,是对全党的要求,应该成为我们每个党员的自觉行动指南,我们要认真做好学习和践行活动,以优异的答卷不负重托,不辱使命。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