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列表

中国海航党委组织召开党委班子成员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12-17 文章来源:党委工作部 阅读次数:

  

  12月14日,中国海航党委组织召开党委班子成员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中国海航党委书记、董事长闫卫红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和两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每位党委班子成员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加强思想建设情况、开展督导检查情况、强化党员干部教育管理情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和工作中查找与解决问题情况六个方面内容进行了现场述职。党委书记、董事长闫卫红同志一一做了点评。

  闫卫红强调,每位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增强管党治党意识,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抓好“一岗双责”落实工作,在做好2018年各项工作收官的同时,做好2019年工作谋划,在抓好企业经营发展的同时,严把风险控制关口。

  会后,中国海航党委组织召开了党委中心组第四次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了国机集团系列文件精神,并由高晓东副董事长和管云雁副总经理做了专题发言及2018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汇报。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