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列表

中国海航所属国际航运组织开展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8 文章来源:国际航运 阅读次数:

  12月21日下午,中国海航所属国际航运党总支副书记宋学谱同志以“学习十九大——以人为本,切实做好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为主题,为机关全体员工上了一节务实、生动的党课。

  宋副书记首先从“以人为本”入手,阐述了其基本含义,并引申到其在党的政策中的重要意义。

  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以人为本”的意义具体体现在以下五点中:一是党要把人民的地位放在首位;二是党要把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三是党要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作为奋斗的目标,并且放在一切工作的首位;四是党要把人民当家作主当作自己执政的理念;五是党要把人民群众的监督作为自我净化、自我约束的根本手段。

  在企业中的发展中,“以人为本”同样具有重要的意义。我们必须遵循“以人为本”的理念,牢记国家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重于泰山。同时,我们要继续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加强安全生产意识培训,为企业的稳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为有力的保障。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不仅使得每名员工深刻认识到了“以人为本”理念的重要性,同时也敦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其切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以促进各项工作的高效开展。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