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列表

共青团中国海洋航空集团有限公司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28 文章来源:党委工作部 阅读次数:

  

  12月27日,共青团中国海洋航空集团有限公司第二次代表大会在河南新乡胜利召开,并选举产生了共青团中国海洋航空集团有限公司第三届委员会。中国海航副总经理管云雁、国机集团团委副书记朱永生出席会议并讲话,所属广东新海俊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李召锡致贺词,中国海航团员青年代表共5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按照共青团组织选举办法,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王朋波、王钰婷、岂戬、张雯、雷宣裕等5人为新一届团委委员。

  国机集团团委副书记朱永生代表国机集团团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重视、关心、支持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中国海航各级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奋战在中国海航各条战线的广大团员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他指出,近年来中国海航团委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国机集团团委各项工作部署,在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维护青年合法权益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是国机集团共青团工作在基层的一抹亮色与重彩。他强调,一要坚持思想政治引领,在思想、政治、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绝对一致;二要投身企业改革发展,发挥青年的创造力和活力,主动应对市场环境,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三要切实推进从严治团,各级团组织要自觉向从严治党高标准看齐,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积极投身到企业生产经营一线。

  中国海航副总经理管云雁充分肯定了中国海航团委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团委寄语希望: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二是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勤于学习、勇于担当,争做合格时代新人;三是各级团组织要切实履责,夯实团建工作基础;四是各级团干部要锤炼作风,练好服务青年本领;五是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和改进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

  所属广东新海俊党委书记李召锡向大会致贺词。中国一拖、中国二重团委分别发来贺信,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会后,随即召开了共青团中国海洋航空集团有限公司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王朋波同志为团委书记、张雯同志为团委副书记。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