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列表

中国海航团委组织开展团干部、团员青年代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8 文章来源:党委工作部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12月27日,在共青团中国海洋航空集团有限公司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之际,中国海航团委组织团干部、团员青年开展了团课学习和实地参观系列活动。

  在团课学习中,代表们认真聆听了中央团校陈鹏飞老师所作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推进新时代青年工作”主题团课。主题团课内容丰富,指导性强,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团十八大报告的重要部署,全面讲述了共青团的发展历史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意义,精准分析了时代背景下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为新时代如何开展好共青团工作和青年工作提供了指导性建议。

  在实地参观中,代表们集体前往刘庄展览馆参观学习。在史来贺同志纪念馆内,大家驻足聆听讲解,认真观看一幅幅展板、一段段记录,深入学习了解在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中一位平凡书记的不平凡人生,以及用行动诠释的“跟党走,拔掉穷根,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的铮铮誓言,用一生展现了清正廉洁、一生为民、艰苦奋斗的党员本色。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团干部和青年代表对共青团工作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坚持党的领导、保持团员青年先进性的决心和开展好共青团工作的信心,为进一步发挥青年作用,服务集团改革发展大局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