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列表

中国海航所属海南中洋组织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07 文章来源:海南中洋 阅读次数:

  

  4月30日,中国海航所属海南中洋党支部组织召开五四青年员工座谈会。党支部书记焦文远及全体员工共计25人参加,其中10名青年代表进行个人发言。

  青年员工们围绕“企业转型升级、青年同志如何担当作为”的主题,结合自身实际,从工作技能、工作态度、知识结构及职业素养等方面进行阐述,分享各自所思所想。大家敢于直面自身不足、勇于表达各自观点、提出企业转型可行性建议,以朴素真诚的话语表示:青年人要有责任、敢担当、善作为;脚踏实地、打牢基础、储备知识,加强自身专业领域横向纵向的拔高,注重个人综合能力的提升,以备企业转型之际不时之需;树立企业主人翁的意识,与企业共进退;对企业忠诚,时刻以公司利益为中心,服从命令听指挥。

  会上,党支部书记焦文远充分肯定了此次座谈会的意义,高度赞扬青年同志全方位多角度发散性的分析问题、表明观点、提出建议。

  最后,面对一群有激情、有活力、有抱负的青年同志,焦文远书记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讲政治、关心政治、学习政治,为公司可持续发展增添政治色彩;二是提升专业知识水平,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三是讲团结顾大局乐于奉献;四是注重思想品德意识的提升,秉承公司的用人制度:德才兼备、以德为先。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