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上海海虹开展“五四”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1 文章来源:上海海虹 阅读次数:

  

  为纪念五四运动胜利98周年,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弘扬爱团、爱党、爱国精神,激发青年建功立业的热情,上海海虹各级团组织以不同形式组织开展了“青春激扬红五月·不忘初心跟党走”系列活动。

  所属今辰药业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了环巢湖红色之旅,沿途参观游览了渡江战役馆、安徽名人馆等红色旅游景点,追忆了激情燃烧的革命岁月,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悟了红色经典的时代内涵。所属苏州天龙制药组织青年员工参观了绍兴鲁迅纪念馆,穿越时空,抚今追昔,领略了一代文豪鲁迅先生曲线救国的革命精神。总部组织团员青年参观了上海东方绿洲国防教育中心,倡导珍惜当下的幸福,激发了爱国热情。城市客运事业部组织开展“第一届‘海虹杯’骑行比赛”和素质拓展训练,倡导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增强团队合作精神。

  此次系列活动创新载体,寓教于乐,大力弘扬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团员意识和团员青年对团组织的归属感。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