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关爱山区留守儿童成长 筑梦起航

发布时间:2017-05-12 文章来源:新海俊公司 阅读次数:

  

  5月6日,由广东新海俊发展有限公司团委发启,广青启智梦启航志愿者协办的“学雷锋 关爱山区留守儿童成长 筑梦起航”爱心捐助活动在广东粤北山区韶关市曲江县罗坑镇新洞小学举行。广东新海俊发展有限公司唐光军总经理、韶关曲江县教育局领导、罗坑镇小学校长、志愿者等18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新洞小学位于广东省粤北山区韶关市曲江县罗坑镇新洞村,是韶关市罗坑镇小学驻村唯一的教学点,学校有小学一二年级两个班共27名学生,大多是留守儿童。得知新洞小学缺少教学用品用具、学习用具及书籍,新海俊公司发启了爱心捐助活动,购买了电脑、书籍、书包、文具、篮球等学教用品用具捐助给学校。

  捐助活动仪式上,罗坑小学校长、曲江县教育局领导分别代表学校、教育局对新海俊公司关爱山区留守儿童爱心捐助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唐光军总经理表示,捐助活动能够顺利举行,得益于县教育局、罗坑小学和志愿者的支持与配合,新海俊公司作为国有企业,理应积极响应精准扶贫的号召,关爱贫困山区留守儿童,为他们的成长助力是我们应尽的社会责任,希望同学们能在全社会的关爱和老师精心培养下茁壮成长。

  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与同学们进行了踩气球、接力拍皮球、三人两足、拔河等互动游戏,孩子们稚嫩的笑声回响在蓝天下。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