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海南中洋开展“绿色出行 从我做起”主题骑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3 文章来源:海南中洋 阅读次数:

  

  在第5个“全国低碳日”到来之际,为倡导“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的生活理念,海南中洋实业有限公司开展了以“绿色出行,从我做起”为主题的自行车骑行活动。海南中洋总经理焦文远、副总经理倪健作为骑行队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6月16日上午,晴空万里,艳阳高照,由6名队员组成的海南中洋骑行队从风景秀丽的滨江大道出发,过南渡江第一桥,途经灵山村,由201省道一路前行至目的地大致坡镇,游览了闻名遐迩的乡村休闲度假地龙泉“乡园”,考察了该镇的休闲度假设施,经一夜休整后原路返回,全程往返约120余公里。

  全民健身,低碳出行,海南中洋已将自行车骑行活动发展为企业文化建设的特色项目之一,每月两至三次的骑行活动,不仅是传达低碳健康的生活理念,倡导绿色环保的出行方式,也是丰富企业文化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