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上海海虹举办安全生产管理培训

发布时间:2017-06-07 文章来源:上海海虹 阅读次数:

  

  6月2日,中国海航所属上海海虹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邀请上海纪杰注册安全师事务所安全生产标准化审核专家,进行了以“安全生产标准化基础规范和实际操作”为主题的安全生产管理培训。上海海虹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各所属企业、事业部安全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城市客运事业部各车队队长及东海华庆安全管理人员等4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介绍了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的背景和目的,并就安全生产标准化的目标、组织机构和职责、安全生产投入、法律法规和安全管理制度等十三个要素逐一进行了阐述,并有针对性的介绍了企业标准化工作开展过程中的一些案例。

  上海海虹总经理、安委会主任娄贯平指出,上海海虹是中国海航和国机集团安全管理重点单位, 安全工作始终是企业工作的重中之重。6月是全国“安全生产月”,要持续强化“安全就是效益”的理念,强化全员参与意识,希望此次安全生产标准化培训能够助推企业安全工作有思路、有方法,管理水平持续提升。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