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新闻

白绍桐调研中国联合

发布时间:2021-06-07 文章来源:工程承包业务管理部 阅读次数:

  6月4日,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白绍桐到集团下属企业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联合”)调研。 

  白绍桐认真听取了中国联合关于企业经营运行、业务发展、党的建设以及“十四五”发展规划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对中国联合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长足进步、为集团保增长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肯定。 

  白绍桐指出,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中国联合跨上新台阶、迈入新阶段的重要一年。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战略引领,细化实施路径,充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抢抓新发展格局下的新机遇;二是要加强对国内外经济形势的研判,积极探索业务新模式,激发企业发展新动力、新活力;三是要进一步加强风险防范工作,全面把控好经营风险、廉洁风险和安全生产风险,持之以恒纠“四风”,为企业平稳运行提供基本保障。 

  集团人力资源部、工程承包业务管理部负责人参加调研。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