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新闻

丁宏祥调研集团在穗企业

发布时间:2021-09-02 文章来源:国机智能 中国电研 阅读次数:

  8月30日、31日,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丁宏祥分别到集团在穗下属企业国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智能”)、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研”)调研经营运行、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 

(图)丁宏祥在国机智能调研

(图)丁宏祥在中国电研调研

  丁宏祥指出,当前在我国“双碳”目标加快推进的大背景下,“双碳”关联行业获得空前发展机会,相关企业要抓住机遇,进一步“锻造国机所长,服务国家所需”,既服务好“双碳”战略目标,也赢得企业发展的重大机遇。目前,新能源相关产业市场容量足够大,行业赛道足够宽,规模增速足够快,同时产业技术迭代加速,业务模式日趋多元化,供应链体系内竞争加剧。国机智能、中国电研应在巩固传统业务的同时,守正创新,牢牢把握战略机遇期和宝贵时间窗口,加快动能转换,进一步强化自主创新,加强核心竞争力的打造,强化对产品和服务所需的供应链体系的掌控能力。 

  丁宏祥要求国机智能、中国电研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同时,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尤其是在境外疫情防控方面,要秉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做好疫情防控和救治工作,进一步提高境外防疫能力,努力使疫情防控能力成为境外业务的核心竞争能力之一。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