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新闻

白绍桐率队拜访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9-17 文章来源:国机工程集团 阅读次数:

   9月15日,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白绍桐率队拜访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就中医药“走出去”相关工作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黄璐琦举行会谈。 

  白绍桐介绍了国机集团的发展历程、科研实力和业务领域等基本情况,以及国机集团在促进中医药“走出去”方面作出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白绍桐对中医药“走出去”工作提出了六个方面的思考和建议。他表示,国机集团愿意在中医药管理局的统一协调带领下,在推动中医药“走出去”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黄璐琦对国机集团在中医药“走出去”方面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白绍桐提出的思考和建议高度认同。黄璐琦从处理好“八种关系”入手,对中医药“走出去”工作做了解读。他表示,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将继续为国机集团开展中医药“走出去”工作提供资源、专家、政策等方面支持,希望在中医药种植、医疗推广、医院建设和中医药装备研发等方面与国机集团开展深入合作,以中白工业园为切入点,与国机集团一道合力打造“一带一路”中医药“走出去”精品工程。 

  国机集团市场总监罗艳,运行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及下属企业中国海航、中工国际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