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中国宏泰发展集团董事局主席王建军一行到访中国海航

发布时间:2017-06-28 文章来源:综合管理部 阅读次数:

  

  6月27日,中国宏泰发展集团董事局主席王建军一行到访中国海航,中国海航领导班子成员热情接待了王建军主席一行,双方进行了友好而亲切的会谈。

  会谈中,双方首先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情况,随后就通用航空、区域开发、工程承包等领域进行了探讨和交流。王建军主席表示,宏泰集团是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是一家以产业升级服务、园区运营和基础设施投资为核心业务的产业市镇综合发展商,而中国海航拥有良好的工程建设资质,业务领域众多,衷心希望双方能够在各领域加强合作,共同发展。中国海航赵祉胜董事长表示,宏泰集团作为香港的上市公司,资本运作能力突出,市场开拓能力强大,双方合作前景广阔,中国海航期待与宏泰集团进行实质上的业务合作。

  双方还就混合所有制改革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