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海南中洋开展“七一”红色教育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5 文章来源:海南中洋 阅读次数:

  

  为迎接党的华诞,6月30日,海南中洋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定安母瑞山革命纪念园开展“七一”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活动。

  母瑞山被誉为“琼崖革命的摇篮”,曾两度成功保留革命火种,创造了海南革命“23年红旗不倒”的奇迹。革命纪念园展览馆陈列着许多珍贵的海南革命斗争史料,通过馆长的讲解和现场的革命遗址图片,大家深入了解了党组织早期发展的艰苦历程,体会到革命先烈不怕牺牲、众志成城的革命精神和坚定信念,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在王文明、冯白驹雕像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集体肃立,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深切缅怀先烈们的丰功伟绩。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们表示,要继续弘扬老一辈共产党员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牢记光荣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好地在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