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中国海航党委召开2017年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7-07-06 文章来源:党委工作部 阅读次数:

  

  7月4日,中国海航党委召开主题为“以学促做,激发创新活力,凝聚发展力量,推动中国海航稳健发展”的党委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

  中国海航党委工作部部长闫方同志就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中央企业党建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国机集团党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以及国机“发现行动”院所长头脑风暴会任洪斌董事长讲话等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党委副书记闫卫红同志介绍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三次会议内容,并就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进行了深入讲解。参会人员在会前自学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刻领会了文件精神,提高了认识。

  参会人员随后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围绕企业发展方向、发展模式、总部机构改革、机制创新和管理模式、集团党建工作等工作进行了研讨,开阔思路,发散思维,在良好氛围中为企业改革发展的具体问题献计献策。

  闫卫红书记强调,进一步推动中国海航发展,一是要处理好改革与稳定、长远和当期、全局与个体的关系;二是领导干部要做好角色担当,促进能力提升;三是做好企业层面和人才发展的相关工作,为企业发展做好谋划。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