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谊切苔岑同竞技 激情赛场传友谊

发布时间:2017-08-22 文章来源:中海总局 阅读次数:

  

  

  为庆祝巴基斯坦独立70周年,进一步深化中巴友谊。8月15日,中国海航所属中海总局巴基斯坦卡拉奇K-2/K-3核电取排水工程项目部与业主巴基斯坦原子能委员会(PAEC)K-2/K-3项目管理团队举办了一场以“携手同行,以体促情”为主题的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共设乒乓球、羽毛球、篮球、田径、自行车及棋类等六个大项十三个小项的比赛。上午九点,运动会在激昂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PAEC K-2/K-3核电取排水项目业主负责人穆尼尔先生在开幕会上致辞,他表示十分感谢中国海航为双方提供了一次加深友谊的机会,同时向参赛运动员们表示致敬,并祝福此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随后由中国海航所属中海总局K-2/K-3项目部副总经理徐郑致辞,他表示希望双方参赛选手在比赛中能够赛出激情、赛出友谊,齐心协力,共创佳绩。

  经过一天紧张有序的比赛,参赛选手们出色的表现赢得了阵阵掌声与喝彩,充分展现了挑战自我、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

  此次运动会不仅进一步加深了双方友谊,增进了彼此的信任与了解,还为后续项目的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