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今辰药业荣获第五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征文比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7-09-14 文章来源:上海海虹 阅读次数:

  

  

  

  9月7日,第五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合肥赛区)暨首届安徽品牌故事大赛决赛颁奖典礼在合肥广电中心隆重举行。中国海航所属巢湖今辰药业有限公司参赛作品《质量就是口碑,质量就是品牌》喜获征文比赛二等奖。

  本届品牌故事大赛由安徽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省质量品牌促进会、省总工会、共青团安徽省委等联合举办。来自全省各市、县、工业园区74家企业的150余名选手通过演讲、征文、微电影等形式同台竞技,精彩生动地讲述了企业在品牌创建、品牌培育、品牌文化积淀、品牌走向世界过程中的奋斗和坚守。

  中国海航所属今辰药业有限公司自创建之日起始终坚持以质量为中心,全面深化质量管理。多年来一直秉承“良药报天下,今辰为人民”的企业宗旨,精益求精做好药,诚实守信为人民。无论是原料采购,还是药品生产,“严格把关”的原则从未懈怠,更不惜重金引进国内外先进的生产检测设备与技术,打造优秀的医药科研团队与健全的质量控制体系为药品的优良品质保驾护航。正因如此,今辰药业才得以扎实的品质、良好的信誉走进千家万户。

  四十年的发展历程,中国海航所属今辰药业连续获得“生产企业诚信单位”、“省、市级质量奖企业”、“省、市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安徽省创新型企业”、“安徽省医药行业经济效益与管理‘双优’企业”等荣誉称号。“今辰”商标也由“安徽著名商标”荣升为“中国驰名商标”。

  四十年风雨坎坷,四十年品质坚守,四十年传承跨越,四十年并肩携手,在岁月的长河中,四十年不过是浪花一朵,而对于发展中的今辰而言,犹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未来的四十年、八十年、一百年甚至更久,中国海航所属今辰药业会继续秉承“良药报天下,今辰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以精益求精的态度永远践行“健康人类”的终极事业,用诚信兑现承诺,用质量赢得市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