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国机集团谢彪副总经理莅临中国海航开展风险控制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7-09-20 文章来源:总部综合管理部 阅读次数:

  

  9月15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国机集团)副总经理谢彪莅临中国海航开展风险控制专项检查。国机集团总法律顾问王强、审计与法律风控部部长李延平等总部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中国海航对国机集团开展的风控专项检查高度重视。检查中,张振副总经理汇报了中国海航1-8月生产经营情况、安全生产、风险管理、法律诉讼、审计管理、质量控制管理等风险控制工作,以及中国海航重大项目、重要工程项目的进展情况和企业存在的主要问题。

  谢彪副总经理对中国海航近几年稳健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以及采取的各项风控措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中国海航企业发展、风险控制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第一,中国海航业务范围较广,风险管理的难度较大,应进一步加大运营性风险点的识别和管控,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第二,中国海航应根据市场发展趋势、结合自身实际,集中优势资源,从战略层面进一步培育重点业务领域,通过战略调整、瘦身健体,逐步达到减少运营风险、促进健康发展的目的;第三,要重视战略性风险的识别和管控,深入研判和把控决策风险,不断开创良性发展的大好局面。

  中国海航赵祉胜董事长对谢总的鼓励和评价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国海航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得益于国机集团各级领导的关心、指导和帮助,并代表领导班子成员表示,一定及时传达、研究谢总的指示精神,认真落到实处。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