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莆田海西文化创意产业城高林街道路首期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17-09-20 文章来源:中海总局 阅读次数:

  

  9月12日,中国海航所属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承接的莆田海西文化创意产业城高林街道路首期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高林街道路首期工程全长1184.339m,宽50m,设计时速60km/h,采用双向6车道布置形式。在竣工验收会上,高新技术项目建设领导办公室、项目业主、涵江区质安站、涵江区交警大队等相关单位和部门的各方代表对高林街道路首期工程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高林街道路首期工程自2016年4月30日正式开工以来,项目部全体员工连续克服工期紧、任务重、难度大、拆迁困难、地质情况复杂等诸多不利因素,全力保障“9月23日正式贯通”这一特别工期节点,以“铸精品工程,展企业形象,谋滚动发展”为目标,细化任务,倒排工期,不断推进工程进度,规范安全施工程序,最终圆满完成施工任务。

  作为莆田市涵江区的城市主干道,高林街道路首期工程全线景观带设计优美,更被当地媒体赞誉为“涵江最美一公里”。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