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中国海航党委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7-10-10 文章来源:总部党委工作部 阅读次数:

  

  为热烈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全面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积极响应国机集团党委组织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知识竞赛号召。9月27日,中国海航党委在京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集团党委副书记闫卫红、集团工会主席张宝出席。

  经过各所属企业、集团总部各部门前期的积极组织与选拔推荐,参与本次竞赛的共计6支队伍,通过预选赛的激烈角逐,有3支队伍进入本次竞赛的决赛环节。最终,上海海虹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代表队荣获本次竞赛团体一等奖,中海工程建设总局代表队、集团总部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

  本次知识竞赛内容丰富,理论联系实际紧密,切实提升了广大党员学习党规党章、学习系列讲话、做合格共产党员的积极性和自觉性。既是理论知识层面的激烈角逐,也是凝心聚力谋发展的一次有效检验,为广大党员学习党务知识、了解党建工作搭建了良好平台。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