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中国海洋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审计稽查部荣获“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17-11-16 文章来源:总部审计稽查部 阅读次数:

  

  

  2017年11月3日,由中国内部审计协会组织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友谊宾馆隆重召开。国机集团审计与法律风控部部长李延平、中国海航财务副总监王会清应邀参加。

  会上,来自全国各地内部审计机构的400多名工作者汇聚一堂,认真听取了关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国内部审计协会的工作报告。同时,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对2014年以来全国各行业中认真履行内部审计职责,促进依法经营、规范管理、完善内控、防范风险、提高绩效、加强廉政建设等方面做出优异成绩的内部审计机构和人员进行了表彰。

  其中,中国海洋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审计稽查部被授予“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中国海航审计稽查工作在国机集团的正确指导下,在公司领导的重视支持下,通过有效化解企业风险,规范管理等途径在保证国有资产安全和保值增值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未来,中国海航将一如既往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开拓进取,再接再厉,为推动内部审计事业的蓬勃发展,不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