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中国海航所属中海总局中标田湾核电站 3、4 号机组取水明渠拦污网工程

发布时间:2017-11-23 文章来源:中海总局 阅读次数:

  

  近日,中国海航所属中海总局中标田湾核电站 3、4 号机组取水明渠拦污网漂浮物打捞工程,并顺利签订施工合同。

  田湾核电站是中俄两国在核能领域开展的高科技合作,是两国间迄今最大的技术经济合作项目,也是我国“九五”计划开工的重点核电建设工程之一。

  此次新签合同施工的内容主要包括漂浮物打捞、拦污网设计施工图范围内全部土建及安装工程、设备安装及调试工程,施工区域基础开挖等工作。

  近年来, 中海总局不断提高自身管理水平,在进度、质量、安全管理方面取得实质性发展,得到业主的广泛好评。此次顺利中标取水明渠拦污网工程,不仅是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核电工程)对中海总局不断加强核电市场经营开拓以及在建项目深化管理的肯定,也为今后继续深化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