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中国海航召开2017年度所属企业党委(支部)书记、纪委书记述职会

发布时间:2018-02-02 文章来源:总部党委工作部 阅读次数:

  

  

  1月24日,中国海航召开2017年度所属企业党委(支部)书记、纪委书记述职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振和纪委副书记张宝分别主持会议。

  本次述职会,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各所属企业党委(支部)书记主要围绕落实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精神、履行党建责任制、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方面内容;纪委书记主要围绕维护党的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完成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纪检监察组织建设等方面内容,就个人一年来履职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年工作计划分别进行述职。

  党委(支部)书记述职会上,闫卫红书记传达了国机集团党建述职评议会上石柯书记讲话精神,聚焦各企业党建工作提升点,肯定各所属企业党委(支部)书记工作成绩的同时,结合各企业党建工作实际,逐家点评并提出2018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

  纪委书记述职会上,张宝副书记传达了国机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上雷光华书记讲话精神,结合各所属企业纪委书记述职情况,强调各所属企业要切实把纪委的监督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勇于直面问题,对症下药,推动纪检工作有效开展。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