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中国海航所属中海总局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2-05 文章来源:中海总局 阅读次数:

  

  1月26日,中国海航所属中海总局2018年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中国海航赵祉胜董事长,张振总经理,马进昌副总经理,纪委副书记张宝,中海总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所属企业主要负责人、机关全体员工和驻京企业部门以上领导出席会议。中海总局王新生副董事长主持会议。

  中海总局路国庆局长代表经营班子作《不忘初心 深化改革 狠抓落实 以“严、和、实”的企业文化推动总局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从“戮力同心抓执行 齐心聚力谋发展;不忘初心敢担当 战略恒信永不忘;‘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开创总局发展新格局”三个方面对2017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路国庆局长指出,2017年总局坚持“稳健经营、和谐发展”的思路,紧跟国家“一带一路”政策,分析建筑市场情况,通过提升资质、完善技术、诚信履约、产业链延伸、管控风险、发挥党建作用等系列措施,在过去的一年里取得了较好的经营业绩。同时,探索对照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战略问题,系统地对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分析,有的放矢的提出了八大问题的解决措施,并强调在2018年将针对这些问题一抓到底。

  中国海航张振总经理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他对总局及各个分局在2017年里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中国海航2017年的经营情况和国机集团2018年工作会议情况进行了说明,详细介绍了国机集团的最新战略。张振总经理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着重思考四个关系,在培养战略思维和平台意识上,全力打造水工、医药和航空平台上,和重视平台建设聚拢内外资源上实现快速发展。在担当和作为层面上,要发挥干部的决定因素作用,尤其是党员干部。面对形势复杂的未来,一定要真抓实干,努力拼搏,攻坚困难,提质增效,团结一致共同探索和开创中国海航的未来。

  中国海航赵祉胜董事长作题为《发扬成绩 克服不足 为总局高质量发展,员工高质量生活而奋斗》的重要讲话。赵祉胜董事长在全面回顾总局2017年工作成绩和特点的同时指出,总局去年各项考核指标创历史新高,在管理、党建、领导班子建设上都有新的提升,新的进步。赵祉胜董事长强调,2018年总局要在克服薄弱环节上下功夫,着力解决路国庆局长提出的八大问题,打好三大战役。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全面贯彻中国海航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强化内部防控,完善激励机制,开拓市场承揽,抓好培训工作,关心员工生活和健康,大力发扬“严、和、实”的企业文化,以“忠诚、勤奋、责任、创新、发展”的价值观增强总局员工的凝聚力和使命感。

  会议期间,路国庆局长代表经营班子与所属企业签订经营目标责任书,并对业绩贡献突出的优秀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