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中国海航所属中海总局召开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2-05 文章来源:中海总局 阅读次数:

  

  1月27日,中国海航所属中海总局召开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总部安全生产部段小燕处长、中海总局安全生产委员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由工程管理部经理刘国梁宣读了《关于调整总局安全生产组织机构成员的通知》,并通报了由于企业改制更以及所属企业领导职务变动作出的安委会人员调整决定。

  中海总局副局长、安全总监霍明明作了2017年安全生产报告,从体系建立、安全投入、安全检查等十个方面对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2018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中海总局局长、安全生产委员会主任路国庆进行了总结讲话,并结合十九大报告精神对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一是要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是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加强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强化境外项目安全管理,有效防范境内外安全事件的发生;三是要深入开展安全检查,加强检查力度,提升中海总局的安全管理工作。

  此次会议不仅全面回顾了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同时部署了2018年重点任务,为进一步推动中海总局安全生产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