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中国海航所属上海海虹今辰药业工会喜获国机集团“工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18-02-09 文章来源:总部综合管理部 阅读次数:

  

  

  中国海航所属上海海虹巢湖今辰药业工会在国机集团2017年度工会评比中喜获“工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今辰药业工会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服务于企业,服务于职工”的理念,在充分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的基础上,围绕全面深化改革的新要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任务,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开展了一系列工作:一是按照促进经济发展、协调劳动关系、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总体要求,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劳动环境;二是积极参与企业的生产经营,为促进企业和谐发展,全面完成年度生产经营各项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三是抓好职工作风建设和思想建设,提高职工技能,组织开展各种文体活动和参加各级工会活动,努力把企业工会建成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

  2018年,今辰药业工会将继续高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强化维权服务,创新工作载体,转变工作作风,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推动企业新一轮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