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中国海航张振总经理一行赴伊朗进行AZAD项目谈判并拜见邬沛民参赞

发布时间:2018-03-01 文章来源:工程成套事业部 阅读次数:

  

  2月4日至7日,张振总经理一行前往伊朗德黑兰,就AZAD抽水蓄能电站项目与总包和业主进行了谈判。

  经过与总包及业主的反复磋商,业主明确将通过自筹资金的方式尽快启动AZAD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原合同三套机组中的第一套定速机组的执行工作。同时,对合同有关核心商务技术条款做出了较大变动。本着稳健经营、风险可控的原则,张振总经理一行对外方提出的条款变更逐一做出了答复。待外方内部协商回应后,项目组将重新对该项目进行评估并制定下一步工作方案。

  出访期间,张振总经理一行还拜见了驻伊朗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邬沛民参赞,并向参赞详细介绍了目前在伊朗所参与项目的具体情况。邬沛民参赞对中国海航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支持国有装备走出国门的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双方就伊朗项目执行的特点以及当前中伊两国经贸合作的现状交换了意见。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