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坚持不懈促生产 平安欢度祥和年——中国海航张振总经理一行莅临项目部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2018-03-05 文章来源:中海总局 阅读次数:

  

  2月1日至4日,中国海航张振总经理一行莅临巴基斯坦卡拉奇K-2/K-3核电项目部检查指导,项目总经理陈狄明等陪同考察。

  张振总经理一行认真了解了项目部春节物资的准备情况,并要求项目部在物资保障、节期生产、人员安全等方面下足功夫,确保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新春佳节。

  考察期间,张振总经理一行还会晤了来访的PAEC约瑟夫委员。约瑟夫委员首先对工程进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对中国海航攻坚克难、努力拼搏的工作精神和良好高效的工作效率给予了高度评价。

  张振总经理对约瑟夫委员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PAEC一直以来对K-2/K-3项目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希望PAEC可以尽快解决好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使项目能够顺利开展。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