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中国海航所属中海总局组织观看《离开雷锋的日子》拉开学习雷锋精神主题月活动序幕

发布时间:2018-03-14 文章来源:中海总局 阅读次数:

  3月5日,在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中国海航所属中海总局组织本级员工观看电影《离开雷锋的日子》,中海总局所属单位、直属项目部也分别组织员工观影,正式拉开中海总局“践行雷锋精神,争做文明中海人”主题月活动的序幕。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雷锋精神,提高全体员工的思想道德素质,弘扬“严、和、实”的企业文化与“忠诚、勤奋、责任、创新、发展”的价值观。

  影片中朴实的对白,感人的事迹,让每一位观影者动容,就像影片主题曲所唱的那样,雷锋不曾离开,他已经成为一个符号、一种象征,影响着千千万万的人,与我们同行,与我们同在。结合自1月起在中海总局系统内持续开展至今的“重读雷锋日记”活动,大家对“雷锋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随着主题月活动的进一步深入开展,忆雷锋、学雷锋、做雷锋的动力感染着每一位员工,激励他们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乐于助人,真正把雷锋精神照耀到中海总局的每一处,播撒到每个人的心中。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