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中国海航赵祉胜董事长莅临所属中海总局海南分公司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2018-03-15 文章来源:中海总局 阅读次数:

  3月13日,中国海航赵祉胜董事长莅临所属中海总局海南分公司检查指导,并与公司全体员工进行了座谈交流。海南分公司总经理郭盛周、支部书记郭锐华先后就经营及党建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会上,赵祉胜董事长对海南分公司过去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多接项目,在不断加强风险防控意识的同时加强管理;二是要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三是要高度重视战略规划对企业发展的引领作用,做到逐项落实;四是要加强对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加大专业知识的培训力度;五是要围绕本职工作,提高全员的自学意识和能力;六是要重视企业文化和价值观对公司战略发展和经营管理的凝聚作用,在全体员工中积极倡导“严、和、实”的企业文化和“忠诚、勤奋、责任、创新、发展”的价值观。

  会上,赵祉胜董事长还就经营生产目前存在的问题与大家进行深入探讨。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