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巴基斯坦战略规划部和原子能委员会代表团访问国机集团与中国海航

发布时间:2018-04-19 文章来源:中海总局 阅读次数:

  

  4月13日,巴基斯坦战略规划部(SPD)和原子能委员会(PAEC)代表团同巴基斯坦驻华使馆公使阿夏德?马哈穆德先生一行访问国机集团与中国海航。国机集团副总经理刘敬桢、工程承包事业部总监张钰、中国海航董事长赵祉胜、总经理张振、总经理助理刘恩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巴基斯坦原子能委员会(PAEC)核电委员约瑟夫表示,自中国海航承接巴基斯坦卡拉奇K-2/K-3核电取排水项目以来,在有效克服一切困难的前提下,做了大量卓越高效的工作,中国海航与项目部全体员工付出了巨大努力。同时,对项目过程中中国海航在施工技术、组织协调、安全管理、质保质检等方面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会议期间,双方就巴基斯坦卡拉奇K-2/K-3核电取排水项目资金来源、施工进度以及项目高层例会相关议题进行交流和沟通。此外,双方还就K-2/K-3核电站配套海水淡化厂建设进行了探讨。

  国机集团刘敬桢副总经理表示,国机集团与中国海航非常重视K-2/K-3核电取排水项目。虽在开发前期遇到一些困难和挑战,但双方始终坚持互信互通的有效机制,在项目执行阶段取得了喜人的成绩。相信在SPD和PAEC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中国海航必将圆满完成任务,为中巴友谊与“一带一路”建设添砖加瓦。同时,国机集团也十分愿意与巴方探讨合作并积极参与巴基斯坦重型工业园区的重建工作,希望可以同重型工业园区重建工作相关专家团队一同探讨更多的合作机会。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