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中国海航外部董事赴大连地区所属企业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2018-05-11 文章来源:国际航运、中海总局大连局、总部董事会办公室 阅读次数:

  

  5月2日至4日,中国海航外部董事顾宁、刘晓钢、周莉对大连地区所属企业进行调研,集团总经理、董事张振,副董事长高晓东等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国际航运公司(简称“国际航运”)和中海总局大连局(简称“大连局”)就本单位近三年的发展情况、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历史遗留问题解决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发展设想等内容做了详细汇报。三位外部董事一致认为国际航运和大连局近年来的精神面貌有很大变化,针对各自经营的重点难点问题也做了很多卓越而有效的工作,企业整体发展形势向好。外部董事指出,希望大连地区的企业能够按照集团战略规划要求加大面向市场力度,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高速度高质量的发展。在调研中,外部董事还对国际航运和大连局在新增运力、成本管理、战略发展、市场开拓、两金压控、业务承揽、风险防范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张振总经理就此次调研工作向外部董事表示感谢,并指出中国海航将认真落实外部董事提出的要求,加大对大连地区企业发展的支持力度。

  国际航运和大连局也表示将进一步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加大市场开拓力度,按照此次调研会议的精神,完成转型升级、扭亏脱困的工作目标。

  集团监事林辉、财务总监王会清、职工董事张宝、职工监事邵晓宇等参加此次调研活动。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