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中国海航党委巡察工作动员会在所属海南企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16 文章来源:中国海航党委巡察办 阅读次数:

  

  根据中国海航党委统一部署,巡察工作组于5月14日进驻海南榆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榆海”)、海南中洋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中洋”)开展巡察工作。

  5月14日,巡察工作组分别在海南榆海和海南中洋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标志着巡察工作的正式开始。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闫卫红、成员高晓东,巡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张宝等巡察工作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海南榆海、海南中洋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职工代表、退休领导班子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巡察工作组组长袁德裕作动员讲话,阐述了巡察工作的定位、方针和主要内容,并明确了巡察对象以及巡查工作的方式和程序。

  海南榆海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谢炳贤同志以及海南中洋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焦文远同志分别代表海南榆海和海南中洋作表态发言。

  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闫卫红代表中国海航党委和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作重要讲话,并就本次巡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此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全面落实巡察责任,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完成;三是严守巡察纪律,依纪依规开展巡察;四是强化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闫卫红书记指出,这次巡察工作既是对两家公司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队伍的一次政治体检,也是对公司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一定要坚持按照巡察工作要求,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