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安全互检查隐患 严肃整改促发展

发布时间:2018-05-16 文章来源:中海总局 阅读次数:

  5月10日,由中国海航所属广东新海俊发展有限公司、广东中洋实业有限公司以及中海总局广东分局组成的互检小组赴中海总局珠海淇澳岛帆船游艇基地港口(一期)工程项目部进行安全检查。

  本着“认真细致、不走过场、不留死角”的原则,互检组严格按照要求,逐项查阅相关资料并实地检查施工现场安全,对项目部的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重大危险源辨识以及应急措施、安全教育培训制度等执行情况进行了着重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逐一提出整改建议,达到了安全互检的预期效果。

  安全生产互查互检工作,既是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深入探索,也是开展安全监管模式的一次有效尝试。不仅可以有效避免安全管理人员长期在一个区域检查形成的麻痹思想,还能够促进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开阔眼界,切实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防范和控制各类安全问题的发生。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