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中国海航所属上海海虹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6 文章来源:上海海虹 阅读次数: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激发青年员工的活力与凝聚力,充分发挥青年员工的生力军作用,上海海虹团委及各所属企业、事业部分别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总部青年员工参观了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的上海国际美术交流展。通过参观,总部青年员工们得以更好的了解了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和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增强了新时代的自豪感和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所属今辰药业开展了以“凝聚青年力量,展现青春风采”为主题的五四户外拓展活动。

  所属天龙制药开展了以“凝心聚力,熔炼团队”为主题的拓展训练活动。

  所属城市客运事业部开展了以“海阔天空任遨游,团结奋进砺前行”为主题的户外拓展活动。

  各项活动的开展,不仅挖掘了青年员工的潜能、还增强了他们的集体荣誉感,提升了团队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