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国机集团副总经理刘敬桢莅临中国海航所属上海海虹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8-05-18 文章来源:上海海虹 阅读次数:

  

  5月16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集团”)副总经理刘敬桢莅临中国海航所属上海海虹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海虹”)考察调研。国机集团工程承包事业部总监张钰、战略投资部副部长徐晓俊、上海海虹董事长林辉等领导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会上,林辉董事长汇报了上海海虹经营发展现状以及未来战略构想等情况。2017年上海海虹取得了较好的经营业绩,企业运行质量持续提升。2018年前四个月,上海海虹营业收入和利润总额同比增长20%,完成年度目标40%以上。未来3-5年,上海海虹将重点发展生物医药产业,加快汽车租赁业务发展,并继续促进内海航运业务的稳定增长,使之成为未来发展的重要支撑,同时积极发展新型产业,促进上海海虹的转型升级。

  党委书记李志芳从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推进“两学一做”长态化、制度化、上海海虹党委探索完善“一、二、三、四、五”工作法等方面汇报了党建、纪检、人才队伍、品牌及企业文化建设等工作情况。

  国机集团刘敬桢副总经理充分肯定了上海海虹在经营管理和党建工作上取得的卓越而有效的成绩,并就上海海虹的战略定位、改革发展、风险防控、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第一,继续抓好生产经营工作,坚持已有的经营管理理念,把生产经营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巩固好当前的经营成果。第二,大健康产业是国家重点支持的发展产业,也是国机集团下一步要重点发展的业务领域,上海海虹在大健康产业上有着良好的基础,希望上海海虹能够聚焦主业,做大做强生物医药板块,在大健康产业领域继续做好产业链延伸。第三,在大巴车、出租车管理方面,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第四,在新业务拓展上要充分把控风险,加强可行性研究,切实将风险掌握在可控范围。第五,加强党建工作,让党建工作成为企业改革发展的坚实后盾。刘敬桢副总经理还表示,国机集团将全力支持上海海虹和中国海航的改革发展。

  上海海虹董事长林辉代表领导班子成员表示,一定及时传达并认真落实刘敬桢副总经理的指示精神和要求,进一步提高各级领导干部的思想认识,促进上海海虹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