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佩戴党徽重温誓词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海航所属中海总局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06 文章来源:中海总局 阅读次数:

  为纪念建党97周年,中国海航所属中海总局组织召开“佩戴党徽重温誓词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7周年大会。中海总局全体在京党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王新生主持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与会党员全体起立共唱国歌。随后,副局长霍明明宣读《中国海航党委关于表彰2016-2017年度中国海航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副局长施阳宣读《中海总局党委关于表彰中海总局2016-2017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一枚党徽,一份责任,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在庄严的党旗下,五名党委委员将红灿灿的党徽佩戴在五名党员代表的胸前。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在副局长孙超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代表朱益莹代表全体党员同志向组织做出表态。

  最后,党委书记路国庆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并围绕如何做好一名合格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不懈学;二是对照标准做;三是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回顾历史,倍感自豪;展望未来,重任在肩。与会党员一致表示,要时时牢记身份,处处铭记使命,切实做到一时一刻不忘党员称号,一言一行符合党员标准,一点一滴体现党员风采,一心一意为党旗增辉,为开创中国海航发展的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