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情系员工,夏送清凉——中国海航开展2018年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1 文章来源:上海海虹 阅读次数:

  盛夏炎炎,酷热难耐。为有效缓解高温天气给一线员工带来的不便, 11日上午,中国海航董事长赵祉胜、党委书记闫卫红、外部董事顾宁、刘晓钢、周莉等领导一行16人深入上海海虹巢湖今辰药业、今辰医药一线生产车间,看望慰问坚守在高温酷暑中辛勤劳作的一线员工,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用品,并向他们表示深切的问候。

  走访过程中,赵祉胜董事长一行详细询问了一线员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和默默坚守,并叮嘱他们时刻注意身体健康和劳动安全。同时,要求各产线管理人员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合理安排员工的工作和休息时间,扎实做好高温期的防暑降温工作,确保一线员工健康安全的度过伏暑。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沁心脾,员工们纷纷感谢领导们的关怀,并表示将努力克服高温酷暑天气的不利影响,尽职尽责,奋斗担当,确保安全生产,为企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海海虹董事长林辉、总经理娄贯平等陪同慰问。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