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新思路新举措新思维 为完成全年工作任务而努力

发布时间:2018-07-13 文章来源:总部董事会办公室 阅读次数:

  

  7月11日-12日,中国海航董事会四届二十一次会议在巢湖召开。董事长赵祉胜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董事会2018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和中国海航2018年上半年经营工作报告,对“二五”战略的调整进行了研讨,外部董事还对上半年的工作和下半年的计划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听取了研发制造事业部的发展情况汇报,对生物制药企业下一步的发展路径进行了讨论。

  赵董事长在会议最后对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要抓好各级领导班子思想、政治、组织建设,打好团结牌,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做好全年工作。

  二是要做好企业文化的宣传落地和践行工作。要将“严、和、实”的企业文化和“忠诚、勤奋、责任、创新、发展”的核心价值观这十三个字深入人心,内化为全体员工的自觉行动。要做好先进典型的学习宣传工作,弘扬正能量。下半年要在全集团开展优秀企业家活动评选,弘扬企业家精神,为明年集团成立二十周年总结活动做好准备

  三是要突出重点难点工作,继续打好“五大战役”,做好扭亏脱困工作。下半年董事会要专题听取经营班子关于扭亏工作的报告。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