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中国海航组织召开2018年群团半年总结暨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8-09-13 文章来源:总部党委工作部 阅读次数:

  

  9月12日,中国海航在京组织召开2018年群团半年工作总结暨汇报会。中国海航董事长、党委副书记赵祉胜,党委书记、副董事长闫卫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振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听取了集团工会主席张宝同志、团委书记王朋波同志分别就2018年上半年工会、团委工作所作的工作汇报及下半年工作安排。会议一致肯定了2018年以来,在集团党委领导下,集团群团工作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振总经理指出,群团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在团组织和青年干部中的学习贯彻;要大力弘扬“严,和,实”的企业文化与“忠诚、勤奋、责任、创新、发展”的核心价值观,注重在集团内发现先进人物和总结典型事迹;要高度重视团员青年培养,积极推荐优秀团员青年加入党组织;要持续推动团组织体系的建立健全,充分发挥集团团委在青年人才选拔等事项上的重要作用。在群团工作推进上,集团工会和团委要做到“两结合”和“两不误”,凝心聚力,为共建幸福海航贡献力量。

  赵祉胜董事长强调,要正确认识当前集团群团工作现状,结合党建自查整改提升工作水平;要认清新时代新形势群团工作在企业经营管理工作中的重大意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充分发挥团员青年主力军、后备军的作用,立足岗位为推动集团发展做出贡献;要细化工作,积极开展符合青年特点,喜闻乐见的活动;着力加强自身队伍建设,主动性创造性开展工作,注重向兄弟单位借鉴学习,不断推动集团群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闫卫红书记在总结中强调,群团干部要把政治学习放在首位,坚持理论学习不放松。要贯彻落实赵祉胜董事长和张振总经理的要求,从全局着眼,系统性、规范性加强群团工作的谋划和活动安排。集团团委要扎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要进一步完善团组织建设,积极关注一线青年,学会发现基层优秀青年,做好团员青年思想引导,切实解决困难和需求。集团工会要把日常工作抓好,重点做到维稳工作常抓不懈、扶贫工作对接稳步推进,组织参加好国机集团第六届职工运动会,加强对各所属企业工会工作的指导,不断提升集团工会整体工作水平。

  集团党委委员江兴旺、集团在京团委委员参加会议。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