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中国海航巴基斯坦卡拉奇K-2/K-3核电项目部隆重举行排水隧洞贯通庆祝仪式

发布时间:2018-09-14 文章来源:中海总局 阅读次数:

  

  9月12日,中国海航巴基斯坦卡拉奇K-2/K-3核电项目部隆重举行排水隧洞贯通庆祝仪式。中国海航项目部人员、巴基斯坦原子能委员会(PAEC)核电总干事瑞汗先生,K-2/K-3核电厂总经理助理尤纳斯先生,核电安保部队(SPD)阿里上校,海上安保雷亚斯旅长共计60余名中巴管理人员,齐聚排水隧洞施工现场,共同庆祝K-2/K-3核电站取排水EPC工程排水隧洞全线贯通。

  上午10时,参加庆祝仪式的中巴双方人员首先进入1#隧洞,共同见证隧洞贯通的全过程。随后,项目总经理陈狄明在致辞中对PAEC管理团队的支持与项目部全体成员的努力表示了真挚的感谢,希望全体人员再接再厉,优质高效的完成后续施工任务,为 K-2/K-3核电站的早日运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巴基斯坦原子能委员会(PAEC)核电总干事瑞汗先生在讲话中表示希望中巴双方团队能够继续携手共济,圆满完成取排水工程的后续施工任务,为核电站的顺利运行提供坚实保障。

  巴基斯坦卡拉奇K-2/K-3核电站取排水EPC工程排水隧洞于2017年6月6日起开始施工,1#排水隧洞长1940.9米,2#排水隧洞长2002.9米,连同取水隧洞共计5048.8米。单孔开挖面积近60平米,马蹄形断面,于2018年9月12日全线贯通,工期共计463天。K-2/K-3核电站取排水EPC工程排水隧洞的全线贯通,不仅将大大提高后续施工的安全性,还为“华龙一号”主厂区的顺利运行提供了更为有力的保障。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