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中国海航与德国汉莎技术公司成功签署服务贸易协议

发布时间:2018-11-13 文章来源:经贸公司 阅读次数:

  

  近日,在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现场,中国海航与德国汉莎技术公司成功签署了5架公务机的服务贸易协议,合同金额为518万美元。中国海航董事长赵祉胜、副总经理马进昌、战略投资部部长刘师军、所属经贸公司总经理龚志勇、德国汉莎技术公司总裁Mark Johnson与中方代表王昕等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Mark总裁对近年来中国航空航天工业的飞速发展表示由衷的赞许,对与中国海航的合作表示高度的认可。马进昌副总经理对Mark总裁一行来华参加航展和签约表示诚挚的欢迎,向他们简要介绍了中国海航的历史、业务领域和所取得的成就,希望双方可以加强沟通和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互通信息、合作共赢。最后,马进昌副总经理预祝汉莎技术公司在华的参展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德国汉莎技术公司多年来致力于服务中国航空领域,在航空器材维修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业绩。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