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中国海航所属上海海虹多措并举做好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车辆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15 文章来源:上海海虹 阅读次数:

  

  11月5日-11月10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上海举办。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海市委市政府有关“办好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通知精神,作为上海市政府指定车辆服务企业,中国海航所属上海海虹围绕“办好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行动纲要认真梳理、周密部署、扎实推进,顺利完成了进博会期间车辆的服务保障工作。

  会展期间,上海海虹承担着北京市代表团、重庆市代表团等300名政府各界代表以及上海市黄浦区代表团的交通服务与保障任务。为全面高质量完成服务保障工作,会展开幕前,上海海虹所属城市客运事业部专门成立服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积极动员部署,严格选拔车辆驾驶人员,按照《上海出租汽车驾驶员“进口博览会”服务手册》对驾驶人员进行系统培训,强化全体驾驶员的规范运营服务知识、礼仪知识、“进博会”知识等。城市客运事业部还与每位驾驶员签订了服务安全倡议书,将责任落实到人。同时,还建立了“迎进博会”值班制度,并通过电话、微信等通讯方式适时发布调度信息和交通信息,确保“进博会”期间信息指令畅通,指挥调度有效,确保所有车辆的服务安全保障工作始终处于受控状态。

  会展期间,上海海虹共投入服务保障车辆23辆,出车162次,安全行车13680公里,及时有效地保证了三方代表团的交通服务与保障任务,热情周到的服务更是得到了三方代表团的广泛好评。

  在今后的工作中,上海海虹将继续贯彻实践中国海航“严,和,实”的企业文化与“忠诚、勤奋、责任、创新、发展”的核心价值观,吸取此次参与进博会车辆交通服务与保障任务的宝贵经验,进一步展示良好形象,提升品牌影响力,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