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中国海航总经理张振会见中国进出口银行、国家开发银行相关领导

发布时间:2018-11-15 文章来源:法律事务部 阅读次数:

  

  近日,中国海航总经理张振分别会见了中国进出口银行、国家开发银行相关领导,并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在中国进出口银行,张振总经理与交通运输融资部总经理李泊言进行了亲切交流。李泊言总经理首先介绍了中国进出口银行机构调整及交通运输融资部的业务开展情况。随后双方就具体项目及当前金融形势交换了意见,并表示将在交通运输相关业务领域开展进一步合作。

  在国家开发银行,张振总经理与扶贫金融事业部基础设施局局长顾永东就林业及养老产业进行了深入沟通。顾永东局长表示,到2030年中国养老产业会呈现爆发式的增长,未来养老产业将改变社会结构。张振总经理表示中国海航正处于业务转型期,投资养老产业与部分所属企业的业务特点十分契合,双方在下一步的业务协同中将有巨大的合作空间。

  通过对两家金融机构的访问,不仅进一步拓宽了中国海航主营业务的融资渠道,还为下一步业务发展及战略转型奠定了良好基础。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