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中国海航总经理张振会见北方工业副总经理罗开全

发布时间:2018-11-19 文章来源:法律事务部 阅读次数:

  

  11月16日,中国海航总经理张振会见中国北方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方工业”)副总经理罗开全,双方就国际贸易形势、风险防范及国际工程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罗开全副总经理首先介绍了北方工业的业务开展情况,北方工业是中国军贸事业的开拓者和领先者,经过多年耕耘,形成了遍布全球的经营网络,在防务产品、石油、矿产、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民品专业化经营等五大领域持续快速发展。

  张振总经理对北方工业在国际贸易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详细介绍了中国海航的六大业务板块及在国际贸易、海洋运输、水工工程方面的核心优势,他指出,在国家实施“走出去”战略的大形势下,希望双方能够充分把握机会、研判国际形势、加深业务合作。

  随后,双方就进口贸易、疏浚工程、电力建设、物流等业务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

  中国海航所属经贸公司总经理龚志勇以及北方工业市场部负责人出席会议。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