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中国海航所属中海总局汕头港广澳港区防波堤顺利成型

发布时间:2018-11-21 文章来源:中海总局 阅读次数:

  

  近日,广东省交通厅、汕头市政府等领导视察了中国海航所属中海总局承建的汕头港广澳港区防波堤工程,对该工程的施工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多家媒体也对该项目的顺利成型进行了宣传报道。

  汕头广澳港区是汕头港发展建设的外海深水重要港区,是广澳港区全面开发的重大基础性工程。防波堤长6.2公里,总投资16.28亿元,是汕头的“头号工程”。

  该工程位于外海,存在施工环境复杂、不确定因素多、质量安全等管理难度大的特点,自开工以来,项目部克服了诸多施工难题和自然灾害影响,近期将防波堤陆上施工进度推进到堤头。

  目前,防波堤已形成6.2公里的完整堤体,累计完成产值10.5亿元。项目部将加快后续工程的施工进度,力争明年上半年完成全部施工,为项目顺利竣工验收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也为港区生产建设提供更为有利的屏障。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